海狐狸果

最近在看的: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阿松,星球大战
最近在玩的:雅皮士精神,limbo,锈湖n刷
最近想寫的:有点想复健红主仆^ ^但是我的行动力好低的!


我是第一位演员,绵羊一样的助手

down on the west coast

我是首席女演员

好古老的拍摄技巧,一切在春秋笔法中倒退了

你是我歌剧中时代的天才。

but  something keeps me really quiet

如果他们思考了法则就会知道……也罢。

我需要时间,我需要歌词

“那里并非空无一物,少女重返青春又显孕的迹象,死胎从坟墓里复活。”

your luv ur luv my luv

太妃糖在我的牙齿里膨胀了,我的歌声呢?

你们一厢情愿地以为獾是偷窃农民成果的贼

苹果汤和冰糖溢满瓷碗

her parliament‘s on fire and her hands are up

要知道我们的时间是一个整体

老鼠往西方去了!

你再说一遍:我英才横世。

she's crazy y cubano como yo la-la





凌晨的梦,没有情节只有片段了,干脆再零碎一点把记忆里仅存的对话记一下


评论

热度(4)